【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I·25)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双叶/ALL叶汤底。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章节归档

————————————————

 

苏沐橙额房间里,两个姑娘坐在床上,楚云秀一直为苏沐橙擦着眼泪,苏牧坐在一旁,怀里抱着闷声抽泣的小叶秋。

 

“沐沐,别哭了,这种情况谁都没有想到,如果早知道有今天的话,我们之前就不回B市了”楚云秀柔声的安慰苏沐橙,苏沐橙红着眼眶摇了摇头

 

“这世上没有那么多如果的,我都知道的。”

 

“在收到叶秋哥的短信的时候我也很震惊,我甚至有些不信,哥哥都已经过世了这么多年了,怎么可能会回来呢,可是当我又想到小修修和小秋秋的时候,我也忍不住在想,哥哥是不是真的回来了。”苏沐橙又哽咽了起来,楚云秀看着心疼极了,握住苏沐橙的手把人紧紧地揽在怀里。

 

“沐沐……”楚云秀轻声叫道,苏沐橙轻拍她的手,“我没事,秀秀。”

 

 

“我一想到有这个可能性,马不停蹄的顶机票,赶回来,可是我赶回来的时候,没有看到哥哥,没有看到叶秋哥,房间里只有叶修哥一个人,懵醒的时候还特别开心的和我说,没错沐橙,你哥真的在这里,可是当清醒后发现人不见了之后……”苏沐橙顿了一下,“我现在回想起来还是会觉得心慌,因为我太了解叶修哥了。”

 

“当初哥哥车祸过世,我们都很不能接受,在很多年之后,那个心心念念的人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换做是我,我也会是叶修哥那个样子,或许更夸张。”

 

“他们两个是视彼此为生命中最珍惜的那个人的,当叶修哥跟我说‘他昨天还说喜欢我的’时候,我想叶修哥是开心的,这句话他等了很久了,我甚至一度认为,他再也没有机会听到哥哥说出这句话了。”

 

“但是现在,我联系不到叶秋哥,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哥哥的原因,叶秋哥才离开,但是……他们两个我都很喜欢,我不想任何一个人难过,我理解叶修哥的感受,也理解叶秋的感受,但这没办法处理的很好,无论是谁。”

 

说罢,苏沐橙又不受控制的低声抽泣了起来,苏牧听着,叹了口气

 

“连续几年,军委直属下来选人都会秘密地送到第一军区特战队那里一份文件,那份文件是给叶秋的,军委直属有一部军队,很神秘,除了像叶叔那样军衔的人,很少有人知道,但如果叶秋去了那里,他以后的未来会更好,甚至比做一个特战队队长都要好很多。”

 

苏牧说着,床边的两个姑娘看着他。

 

“但叶秋从一开始就拒绝了,他的理由是,还在等叶修回家,还等着见妹妹,所以他不能去”说到这苏牧笑了一声“就因为这个理由,当初我还笑话他。”

 

“可是等我从我爸那里了解了情况之后,我开始庆幸叶秋没有答应,这其中包含了太多的因素,那之后,每一年军委直属下来选人,我都会特意去蹲点,把那份儿文件拦下。”

 

“但是去年的文件,我没拿到,送到了叶秋手里。”

 

“如果想要找到叶秋,我只能去那里碰碰运气,但如果碰不到,就只能等他自己回来了……”

 

说罢,苏牧狠狠地叹了一口气,怀里的小叶秋哭湿了他腹部处的衣裳,眼角还带着泪珠,就那么趴在那睡了

 

 

B市

 

 

叶秋离开上林苑后便直接赶回了B市,等回到家的时候,才刚刚早上六点钟左右。

 

叶秋轻手轻脚的开了门,脱掉鞋子直奔二楼自己的书房走了过去,叶秋停都没停一步,打开抽屉,拿出了放在抽屉中最下面的一份儿文件。

 

叶秋手拿文件盯着看了很久,过了一会儿,叶秋打开了电脑,登录上了微信,联系了某个人,又定了一张机票后,便把电脑关上了,叶秋整理好衣着,拿起文件正准备离开,书房的门被推了开来。

 

叶秋惊了一下,连忙抬起头去看,发现站在门口的人,是他的妈妈

 

“妈!怎么醒这么早?”叶秋一边说一边把手里的文件藏在了身后,走到白沁身边

 

“小秋,你怎么回来了?不是在H市配小修的吗?”白沁问。

 

叶秋被问的哽住,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他有点不安,从小他就不擅长撒谎,一撒谎他就紧张。

 

叶秋干笑,随意的抖了抖手里的文件夹,眼神不敢去直视白沁的眼睛,“没什么,公司有急事,我就先赶回来了,回来那个文件就走了,我是吵到你了吗?那抱歉啊妈,现在还早,你在回去睡一会儿吧,我这还有事儿,我就先走了啊。”

 

说完,叶秋便绕过了白沁赶紧逃离了那里,他不想被妈妈看出来,也不想妈妈为他操心,可叶秋不知道的是,白沁早就看穿了叶秋的心思,只是没有出声阻止。

 

她想,他的小儿子需要时间。需要时间去自己消化某些事情。

 

回到房间后,白沁轻声的叫醒了睡在自己身旁的叶溱,叶溱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看着自家夫人

 

“怎么了?”

 

“刚刚小秋回来了。”白沁说。

 

“嗯?回来就回来了,他都这么大了,用不着我们替他操心了。”叶溱一脸的困意,闭着眼睛迷糊地说道。

 

“他拿走了一份文件,那个文件我看到过,是军委直属的调令文件。”

 

叶溱突然就睁开了眼睛,看着白沁一言不发,良久,深叹了口气,“那个臭小子会有分寸的,等下午去了军区,我会向那边去问问消息的。”

 

白沁这才重新躺回了床上,叶溱一把抱住白沁,额头抵在人脑袋上,“他们两个臭小子大了,有些事情我们就算操心也管不住,不如让他们自己解决。”

 

“可那是我儿子。”白沁窝在叶溱的怀里突然哽咽了起来。

 

“算了,让他们顺其自然吧。”叶溱哄着白沁,躺在又睡了一小会儿,起床后第一件事就是联系军委直属那边的熟人打探消息。

 

叶溱得到的消息是,叶秋并没有去到那边,反而还很早之前就托了人很明确的拒绝过。

 

叶溱想了想,终是没有把这个消息告诉任何人。

 

 

*今天!没有小甜饼!没有!                                                                                                                                                                                     

 

 


2019-01-08 8 321
 
评论(8)
热度(3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