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I·23)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双叶/ALL叶汤底。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这一章ooc是存在的。

 

 章节归档

————————————————

 

叶修一瞬间不敢相信自己看见了什么,抬起手使劲揉了揉眼睛,再抬起头来,就发现刚刚原本趴在床头柜上的人,此刻正满脸震惊的看着自己

 

“叶修?你能看见我?”

 

“苏沐秋……”

 

两人同时开口说话,叶修猛地觉得自己的心脏下沉,迈开腿便去伸手想要触碰苏沐秋,可自己的手掌,却在接近那一刻,从苏沐秋的身体里穿了过去。

 

叶修怔住,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的手掌,又看了看一旁一脸苦笑的苏沐秋。

 

“叶修……”

 

“为什么…碰不到?”叶修喃喃自语,有些失神的坐回床边,动作大的甚至惊醒了还在睡梦中的叶秋。

 

叶秋睁开眼睛就看见叶修背对着自己坐在床边,一动不动,上身只穿了一件宽松肥大的T恤,两条大长腿就那样暴露在外,叶秋惊了一下,赶紧把身上的被子扯过去把那人裹住,脸色有些难看,正想要发火去训斥,却发现叶修眼神有些空洞的直视着前方。

 

叶秋莫名的心慌了。

 

“哥。”这一声哥叶秋叫的有些颤抖,虽然他现在还不知道为什么。

 

叶秋这一声哥,成功地让叶修转了过头来,叶修的手抓住叶秋的胳膊,语气平淡无奇地对叶秋说

 

“叶秋,我看见沐秋了,他就在这儿”叶修指着自己的前方,叶秋顺着叶修指的方向看过去,却是什么都没有,就算是借着外面微弱的月光去看,也还是什么都没有,叶秋的眉头皱的更加紧,反握住叶修的手

 

“哥,你怎么了?做噩梦了?”叶秋有些担心,顺手又用被子把那人裹的紧了些。

 

叶修转过头,语气有些急迫,“我很清醒,叶秋…沐秋他就站在那里,他就在那儿…”

 

“哥!!”叶秋叫的声音大了些,语气稍重了一些,一时间叶修被吓的愣住,回过神后,语气弱了些,甚至带着点撒娇的味道

 

“叶秋…我从来都没骗过你,就连刚刚,我也没有,因为沐秋他真的就在那里,就站在我面前……”

 

叶修说的是实话,处于灵魂状态的苏沐秋从一开始就那样站在两人面前,面对叶修能看见自己的欣喜,和面对叶秋看不见自己的无奈,苏沐秋此时也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该何去何从。

 

他想过离开这里,可是他知道,只要自己迈开一步,那么叶修就一定会追上来,与其那样,不如待在这里。

 

苏沐秋伸出手,想要让自己的手掌靠近叶修的脸庞,却不想,自己虽碰不到叶修的人,却能接触到叶修身上裹着的被子,这一点不仅苏沐秋注意到了,就连叶修也注意到了。

 

叶秋就看见刚刚还稍有些难过的叶修,此刻猛地抬起头去看向前方,下一刻,叶秋便看见,裹在叶修身上的被子,某一处,像是被人狠狠地抓住一样,叶秋的脑袋开始沉重了起来,他甚至觉得,这个空间,会让他呼吸不畅。

 

被子的那一处,里面藏着叶修的右手。

 

‘苏沐秋…真的在这里…’叶秋心里这么想着,心脏一瞬间下沉,叶秋怔怔地盯着叶修被隔着被子紧紧握住的右手,他突然觉得被自己双手握住的左手是不是应该就此放开。

 

叶秋的眼眶干涩,心脏与十指指尖疼到他快要无法控制。

 

叶修看着苏沐秋隔着被子握住了自己的右手,也紧盯着那里,语气里有些开心,像是终于有证据能够让家长相信他说的话那般

 

“叶秋,你看我真的没有骗你,沐秋他真的在”

 

“我出去洗把脸。”叶秋落荒而逃,逃出了房间,看都没有看叶修一眼,他不敢去看。

 

 

卧室里,苏沐秋搬过椅子就那样坐在叶修面前,眼睛紧紧地盯着叶修的脸,片刻都不曾离开过

 

“瞒着叶秋不是更好吗?毕竟他看不见我。”苏沐秋说道。

 

叶修却摇了摇头,嘴角微动扯出一抹苦笑,“从小到大,我没有瞒过他任何事,没有骗过他任何事,这是小时候我答应过他的。”

 

 

“叶修。”

 

叶修抬起眼睛看过去。

 

“我喜欢你。”

 

叶修笑了笑,刚想回应苏沐秋,苏沐秋却抬起手制止了他

 

“这句话我早就该和你说的,对不起,迟到了这么久,现在和你说,是因为我不知道下次还会不会像现在这样看见你。”

 

“所以我决定现在就和你说。”

 

“可能…是因为有执念,所以我现在处于这样的一个状态留在你身边,其实我想说的是……叶修,叶秋他喜欢你。”

 

 

“我知道。”叶修说道。

 

“我知道叶秋的感情,我也知道你对我的感情,但是苏沐秋,有一句话我也同样迟到了很久,就是——”

 

“我也喜欢你。”

 

听到最后那句话,苏沐橙先是一怔,随即笑了起来,“终于听到你和我说这句话了,这样就够了。”

 

“原本打算,复出后再打一年就回家,安心的陪着叶秋身边,所以才一直没有很正面的去回应叶秋。”

 

“或许这样很自私,可是,我还能继续打荣耀,我想在打一年。”

 

黑暗的卧室里,回荡着两个人的声音,却又显得这个空间出奇的安静。

 

苏沐秋摇了摇头,“没有,这不是自私,你只是在完成你的梦想,还有我的,不是吗?”

 

叶修笑了笑,没有说话。

 

 

客厅里,叶秋呆愣地坐在沙发里,脑子一片空白,他的眼神瞟向了苏沐橙的卧室,抬脚走了过去

 

推开门,便看见两个熟睡在苏沐橙床上的小家伙,叶秋轻手轻脚的走过去,坐在床边,看着两个小家伙的睡颜

 

“苏沐秋…会不会也会以这样的方式回来…”

 

叶秋坐在床边喃喃自语,刚刚从房间里落荒而逃出来后,他的脑海里便一直想着这个可能性,徘徊不断。

 

“那个混账哥哥,是不是永远都不会是我的。”

 

“联盟里的人喜欢他,我可以拼了命去抢,可……”叶秋没在继续说下去,眼眶了蓄满了泪水

 

半响,叶秋擦了擦眼角的泪珠,起身离开了卧室,回到客厅里找出自己昨晚扔在客厅的衣服,穿好,拿好手机和证件,穿好大衣后,叶秋又看了看整个屋子,走回苏沐橙的卧室,附身轻轻亲吻了两个小家伙的额头,便又离开了。

 

回到客厅,叶秋坐回沙发,拿出手机发了一条短信后便把自己的手机卡从手机里拿了出来,扔进了垃圾桶,抬起头,便看见了放在茶几上的叶修的烟。

 

叶秋鬼使神差的拿了一颗出来,点上,吸了一口,就这一口却让叶秋捂着嘴咳了半天,连忙把烟头按在烟灰缸里熄灭。

 

叶秋狠狠地叹了口气,留恋般地回头看了眼叶修的卧室,随即起身,离开了,离开前,叶秋轻轻地关上了门,没有发出一点声响。

 

苏沐橙的卧室门悄悄地打开了,一个小家伙怀里抱着玩偶站在门口处站了许久,半响,抬起手在脸上抹了抹,便回了房间。

 

 

曾经有这么一句话,是这样讲,说—— 一个人真正离开的时候,关门声最小。

 

 

卧室里,苏沐秋哄着叶修睡下,说是准备去客厅和叶秋聊聊,叶秋虽看不见自己,但自己可以用其他的方法和叶秋谈话。

 

叶修很信任苏沐秋,点了点头便躺回床上,左手的一直放在叶秋睡觉的位置上,不久,便睡下了。

 

等叶修睡下后,苏沐秋来到客厅,发现客厅空无一人,苏沐秋走遍了这房子的每一处,都没有看见叶秋,苏沐秋苦笑

 

“叶修醒来知道了,准生气。”

 

说着,便转身回了叶修的房间。

 

 

*溜了。

*时间来得及就有二更


2019-01-07 15 415
 
评论(15)
热度(41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