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I·20)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双叶/ALL叶汤底。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加快进度了昂

 

 章节归档

————————————————

 

叶秋拿出手机再一次拨打了苏沐橙的电话,幸运的是,电话拨通了。

 

“喂……”电话那头传来软糯糯的声音,叶秋一时之间听的有些发懵

 

“怎么不说话?”电话那头的人见叶秋没说话,开始催促了起来?

 

“楚云秀?!”叶秋惊呼,在他旁边听着电话的叶修挑眉,怔住,楚云秀?

 

“啊?怎么了?”楚云秀问

 

“沐橙去你那了?什么时候去的?”叶秋问。

 

“今天凌晨刚到,我让她自己打车过来的,怎么了?”

 

“哦……也没什么事儿,昨天一晚上没接我电话也没回家,怕她出事儿。”叶秋略有些尴尬的解释道。

 

“哦,听苏牧说你去H市了啊,我今天也放假了,等下跟着一起过去,跟着沐橙一起回去,今年和你们一起过春节。”

 

“……”

 

叶秋没说话,默默地把电话挂断了,把手机扔到一边,拉过叶修坐在桌子上吃早饭,解释刚才的原由

 

“沐橙去了云秀那,今天的机票,跟着一起回来过春节。”

 

“那沐橙跑过去干什么?”叶修不理解的问。

 

“我也不知道,但是我要告诉你一个事儿。”

 

叶修咬了一口包子,点点头看着叶秋,“你说。”

 

“爸妈今年要来这边过年。”叶秋呲溜了一口豆浆,一幅“不管我的事儿”的表情,叶修却是被这消息给吓到了,一口包子就那么噎在嗓子那。

 

“咳……住不下啊”叶修心累,沮丧着。

 

“那就只能我们俩带着小东西出去睡了呗,我不介意跟着你去网吧挤一挤,你在网吧总有休息的地方吧。”叶秋耸了耸肩,继续淡定的喝豆浆。

 

“我带着两个小东西倒是能住下,要是在加上你……”叶修打量了一下叶秋,“住不下,除非你打地铺。”

 

“大冬天的你让我打地铺?????亲哥?”叶秋瞬间觉得自己可能就是他妈捡来的,甚至是被他哥从小欺负到大的,怎么能这么对他呢!

 

“你以为哪的床都像你在家睡的那种床那么大啊。”叶修用话呛叶秋,叶秋瘪瘪嘴,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

 

四个人吃好了早饭,叶修便准备睡觉了,叶秋被叶修拜托了要照顾阳台的小猫小狗。

 

叶修在躺在床上的时候又突然觉得心被填的满满的,之前家里一个人都没有的时候,他投身于荣耀,变得让自己有事做,可是当家里有人等着他回家的时候,又是觉得很温暖。

 

叶修睡下没多久,就做了一个梦,梦里——是那天晚上,是叶秋穿的很单薄从距离他很远的地方跑来他居住的酒店楼下,那天晚上的天气其实还好,只是风有些大,他又在梦里看见了叶秋被夜间的风微微吹着的样子,在看见他那一刻跑过来抱住他的样子。

 

可是下一秒梦境突然就变了,梦里的人从叶秋换成了苏沐秋,从微凉的夜间换成了温暖的小屋,从温暖的怀抱换成了温馨的年夜饭。

 

 

叶秋早就在喂好宠物后就让两个小家伙安静的看动画片去了,自己一个人轻手轻脚的摸进房间,小心翼翼的爬上床,躺在叶修身边。

 

叶秋的手伸进被子里,抓住叶修的手,十指紧扣,叶秋就这样看着叶修脸,突然傻兮兮的笑了起来,又觉得只是牵着手不够,两只脚甩来甩去,把拖鞋甩了下去就钻进了被窝里。

 

被子里的叶修只穿了一条内裤一件衬衫,因为睡觉会翻身,所以衬衫的衣摆早就被堆积在叶修的肋骨下方了,软软的小肚子被叶秋有一下没一下的戳着玩。

 

“哥,我是真的喜欢你,你别看你们联盟里那些人好不好,就只看着我吧,我也很棒的。”

 

“我知道苏沐秋对你来说很重要,这没什么,我不会去和一个已经去世的人挣什么,我很懂事的。”

 

“所以你只看着我好不好啊。”

 

“妈妈那边我已经说过了,妈妈很支持的,爸爸那边我也说过了,但还在沟通中,所以哥哥你可以放宽心的把这件事交给我的,我也很厉害,我也能做到很多事,我也可以保护你的。”

 

叶秋亲昵的和叶修额头抵着额头,叶秋眯起眼睛,视线紧紧地盯着叶修那半张开的唇,眸光中的深沉和不忍看的人心里一软。

 

“如果能永远把你锁在我身边就好了,这样你就会一直看着我了,但是我知道,你会不开心的,所以算了。”叶秋沉重的叹了口气,闭上眼睛,安静的躺在叶修身边。

 

门外面,两个小家伙坐在门口一开摆弄着苏沐橙平板上的单机游戏,屋内叶秋的一席话两人听的一清二楚,直到房间里很久很久没了声音之后,小叶修才牵着小叶秋从地上站起来,跑回了苏沐橙房间。

 

两个小家伙趴在苏沐橙的床上,小叶秋抱着苏沐橙床上的玩偶,小叶修玩着单机游戏。

 

“哥哥,我们以后会在一起吗?”小叶秋奶声奶气的问道

 

“如果可以的话。”小叶修回答

 

“那如果不可以呢?哥哥要怎么办?”

 

小叶修玩着游戏的手突然一顿,没有回答,小叶秋没有得到回答便转过头去一直盯着小叶修,过了好半晌,小叶修关掉了平板,躺下转过来抱住小叶秋

 

“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呗,你有我呢,不怕。”

 

怀里的小叶秋甜甜一笑,“没事儿,到时候我也会保护哥哥的!”

 

然而小叶修躺在那里,心里却想着,反正……也回不去了,就勉为其难的让那两个大家伙把他们两个当儿子养好了,反正也都养了这么久了,在他们老了之后,叶家和叶氏集团,他们都会接过来管理妥当,更遥远的一些事情,谁能想的很清楚呢,所以慢慢来吧!他和小叶秋,会一直陪着他们的。

 

 

*一更。

 


2018-11-28 12 407
 
评论(12)
热度(4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