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I·18)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双叶/ALL叶汤底。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这一篇稍微吴雪峰X闫程了一点,不喜慎入!

#闫程这人前文中有设定(嘉世战队第一赛季至第三赛季队员)

 

 章节归档

————————————————

 

 

叶修这边正发布建立工会的消息,没成想能收到闫程的消息,打开聊天框一看,似乎有点不大对头。

 

“怎么了?叫的这么惨绝人寰。”叶修下一秒就立刻回了消息给闫程。

 

远在国外的闫程在收到自家小队长回过来的消息的时候,瞬间哭丧着脸,趴在吴雪峰家的客房离的桌子上快读的敲打着笔记本的键盘

 

“副队太不是人了小队长!”闫程回到,后面还跟着一张‘你看我笑的多开心’的表情包。

 

“嗯?”叶修不知所然。

 

“他不让我回国!”闫程继续控诉吴雪峰。

 

“为什么?”叶修问

 

“副队的妈妈逼着他相亲,然后副队就把我卖了!”闫程继续哭诉。

 

“........那个什么,我家蠢弟弟给我打电话了,我先去接个电话啊,自求多福吧。”

 

叶修说完这一句话就立马关掉了聊天框,继续投身荣耀里,可这脑海里却一直思考这一些事

 

 

要说前几个月吧,吴雪峰和闫程也是一直住在一起,生活起居和被联盟请去参加什么活动也都是一起,难道俩人那时候就有一腿?

 

想到这叶修瞬间晃了晃脑袋,心想自己这个想法真是危险。

 

但闫程这个问题他还真的不知道怎么解决,只能让他自求多福了。

 

 

国外,闫程看到自家小队长毫无怜悯之心的把自己抛弃了之后,顿感生活无望,闫程像丢了魂一样从椅子上站起来,走到床边一栽,就咸鱼般的倒在了床上。

 

 

闫程房间的门被推开,来人是吴雪峰,吴雪峰穿着藏蓝色外套,手里拿着两份儿肯德基的外卖,看样子是刚买完快餐回来。

 

吴雪峰一进到房间就看到闫程整个人都不好了,整个灵魂都快从嘴里飘出来了,吴雪峰无奈的笑了一下,走进屋子,把快餐放到桌子上,无意间就瞥到了闫程的电脑桌面,上面还停留着和叶修的聊天框,吴雪峰不经意的挑眉,然后走到闫程床边坐下。

 

吴雪峰刚坐下的那一刹那,闫程瞬间就从床上蹦了起来,蹦到床头那去了,惊的吴雪峰一下子愣在那里。

 

闫程有些警惕的看着吴雪峰,“副队,你要干嘛?”

 

吴雪峰被闫程逗笑,脱下手上的手套就往闫程脸上砸,“我还能干嘛,看看你死了没。”

 

闫程接住砸过来的手套撇撇嘴。

 

吴雪峰顿时倍感无奈,确实是他自己硬是把闫程留了下来,也是自己在被逼着相亲那一刻毫不犹豫的就把这人给卖了,但是,当时那种情况,他只能这么做,别无他法了。

 

 

吴雪峰不是没有在回来的时候去相亲,但是相亲的时候,他总是会忍不住想起叶修,想起自己那带有遗憾的感情。

 

 

可是当他拖着一身的疲惫赶回家,看到闫程每次都扬起笑脸的看着他,笑着和他说

 

“副队你回来了,吃过饭了吗?我去把阿姨做的菜给你做一下吧。”

 

 

或许闫程只是出于兄弟之心,出于他失恋在关心照顾他,但那一刻吴雪峰是真的感觉很温暖。

 

就很像自己在外劳累了一天,回到家还会有个人惦记自己有没有吃饭。

 

所以吴雪峰把人留了下来,他想……或许自己真的有可能可以喜欢除了叶修之外的人。

 

 

 

 

“刚刚和小队长聊天了?”吴雪峰吃着汉堡问闫程,闫程很幽怨地撇了吴雪峰一眼,咬着鸡翅点点头。

 

“都聊什么了?”吴雪峰又问。

 

“控诉副队不是人。”

 

吴雪峰一个没忍住,气的噗哧一下笑了出来,这混蛋这几天天天说他不是人

 

“我怎么就不是人了。”

 

“你不放我回家。”

 

“话可不能乱说,我可没有。”

 

就见闫程把手往吴雪峰面前一伸,“那你把我身份证和钱包还我。”

 

吴雪峰怔了一下,然后吃掉最后一口汉堡,默默地拿起鸡翅,站起身,向门口走去。

 

还坐在床上啃着鸡翅的闫程发觉吴雪峰想再次当作没听到一样逃走,瞬间炸了毛,扔了鸡翅就从床上蹦下来去追吴雪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吴雪峰你不是人啊!!!!”

 

吴雪峰发觉自己的意图被发现,二话不说迈着大步子往门口走,后头闫程追着,吴雪峰直奔自己的房间,闫程紧随其后。

 

吴雪峰推开房门,就在闫程跟在后面要进来的时候,吴雪峰一个转身一个甩手,闫程就这样撞在门上了。

 

“啊卧槽!疼!”

 

房间内吴雪峰哈哈大笑,极其嚣张,外面闫程疼的流下生理泪水。

 

房间里吴雪峰笑了一会,然后小心翼翼的把门打开了一条缝,透过那条缝向门外看去,就见闫程还蹲在门口揉着鼻子呢。

 

“真撞疼啦?”吴雪峰询问道。

 

闫程红着眼睛抬起头去看吴雪峰,吴雪峰一见闫程现在这样子,就觉得好笑,红着眼睛像个小兔子似的。

 

但你把一个大男人比喻成小兔子,那是要不得的,如果你还要当着他的面说出来,那可能就离死不远了。

 

“你撞一下试试!”闫程怒。

 

吴雪峰摇了摇头,依旧在努力的憋笑。

 

“你想回国,是想回家吗?”吴雪峰突然问道。

 

闫程一听,也不揉鼻子了,直接一屁股坐在了吴雪峰房间门口,“也不是说多想回家,就是……老住在这儿也不是回事儿啊……”

 

闫程越说声音越小,吴雪峰这时候突然把房间门打开,过来坐在闫程对面。

 

“闫程,小队长已经不再是我能奢求的了,因为已经没可能了。”

 

“但是我想,我或许,有可能会喜欢上除了小队长以外的人。”

 

“我希望那个人是你。”

 

“因为,至少和你待在一起比较舒服,这是我很喜欢的。”

 

吴雪峰的一席话彻底惊住了闫程,闫程瞪着双大眼睛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吴雪峰,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被留在国外是因为这个原因。

 

 

“闫程,在住一段时间吧,如果那之后你依旧不能接受我,我送你回去。”

 

 

闫程呆愣愣地直视吴雪峰,但他清楚的看见吴雪峰的眼神,是那么坚决,那么坚定。

 

 

或许,是这个人相伴走完下半生的话,也不错。

 

 

闫程的心里冒出这么一丝想法来,紧接着就听闫程说:

 

 

“好。”

 

 

 

 

 

 

 

 

*写的我自己都很喜欢吃这对了!

*不吃的误入啊!!!!!


2018-11-18 25 438
 
评论(25)
热度(4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