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I·17)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双叶/ALL叶汤底。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章节归档

————————————————

 

 

几个人又在B市逗留了一天,叶修和唐柔就随着陈果回了H市,叶禾也回了自己的势力那一边,叶秋和叶修倒是难舍难分,准确的来说,应该是叶秋单独一个人难舍难分,鬼知道他哥下次在回家会是什么时候。

 

叶禾在临走之前拽着叶秋也不知道说了些什么,只是在说完之后叶秋一脸的凝重,不过在面对叶修的时候一扫而过。

 

苏牧对楚云秀约定,只要是不忙的时候,一定去找楚云秀,唐柔自有王杰希唠叨嘱咐。

 

苏沐橙站在一边看在眼里,挎着陈果的胳膊夸张的唉声叹气,“唉,单身狗就是没人疼,就算是坐个飞机,都没得人唠叨嘱咐,太难过了,要不然我们先登机吧,不等他们了。”

 

陈果一边花痴一边哄着她女神,叶秋听了也是哭笑不得,心里直骂苏沐橙臭丫头。

 

小叶修则是被叶秋硬留在了B市在多待几天,当然,小家伙也很乐得在家里待着,毕竟还有个小叶秋在。

 

 

 

 

陈果等人回了H市后便分道扬镳了,这之前苏沐橙也对唐柔和陈果做出了邀请,周末闲暇时间可以一起来家里面玩,之后苏沐橙就独自离开回了嘉世。

 

苏沐橙离开后陈果一直用着很怪异的眼神盯着叶修,好像叶修和苏沐橙住在一起,叶修会对苏沐橙有什么非分之想一样。

 

 

回了网吧之后陈果就开始处理各种大大小小的事儿,怎么说她这个当家的也离开了这么些天。

 

叶修和唐柔回来了倒是行李一扔就开始准备上机游戏了,两个人一起刷本也算是很熟练了,于是也根本没多话,直接进门,三趟副本完事,陈果那边也处理妥当了。

 

 

于是过来坐到一旁也是登录了游戏,叶修在旁随意扫了一眼,结果就见陈果的逐烟霞进入游戏后的第一件事,就是退出了公会。

 

“退会?”叶修随口说了句。

 

“嗯!”陈果点头。

 

“嘉王朝啊?”叶修说。

 

“嗯,恶心!”陈果说。

 

 

“至于吗?”叶修小小,他倒也是看出陈果的心思。

 

“我自己组个公会。”陈果一边说,一边开始恢复消息。她在嘉王朝公会也是混了挺久,朋友着实不少。此时冲上来招呼不打就退了工会,立刻有不少好友来消息询问。

 

 

陈果一一回复这几个关系最铁的好友,但尽管是这样,这之中难免还会有怀疑的人,但陈果不做过多回复,毅然决然的退了嘉王朝,准备自己组建一个公会,扬言要打倒嘉王朝。

 

“太夸张了。”叶修在旁边冷不丁地吐槽。

 

陈果立刻扭头过来死盯着他,目光中所闪出的那种坚决,却是让叶修吓了一跳,陈大老板平时虽然对他凶巴巴的,但说实话,这样坚决的目光叶修还是头一回见。打倒嘉王朝?这是认真的吗?说实话,像嘉王朝这种大公会,就算是叶修,可以像在新区这样折腾他们一番,弹药说彻底打倒,脸叶修都不敢说这话。

 

 

“有决心是好的……不过这个目标确实有点不切实际。”叶修在吃惊完陈果目光中的坚决后,回复平静老老实实说了一句。

 

“哼,这我当然知道,我只是说,我要以此为目标。”陈果说,

 

“努力!叶修说。

 

“你啊!你是还会付出的对吧?”陈果问。

 

叶修点头。

 

“付出的时候,难道你还会重回嘉世?”陈果说。

 

“这个恐怕不太可能。”叶修苦笑。

 

“自己组一支战队,怎么样?”陈果忽道。

 

“这个主意倒是不错。”叶修笑。

 

“你早有这打算?”陈果问。

 

“一直在思考。”叶修说。

 

......两个人就这这个话题谈论了很长时间,叶修惊讶的发现陈果懂的还挺多的,甚至不惜赌上全部的身家来陪自己重新筹备,在陈果果断的决定下,兴欣战队就这么成立了起来。

 

 

“我现在就以老板的身份任命你为队长。”陈果的头抬得高高的。

 

 

叶修能清楚的看见陈果的脸上还洋溢着一丝笑容,就仿佛是那种追星的女孩,终有一天见到了自己的偶像一样,并且她足够幸运的,还可以与偶像共事。

 

“怎么着?这就算成立了?”

 

叶修一边诧异,一边微微地笑着,微抬头去看陈果。

 

“嗯,这个历史性的时刻必须要记录一下,来,笑一下。”陈果忽然就掏出了手机。

 

“喂……”叶修还没来得及说什么,陈果已经是飞快往这一凑,唐柔更是也探了脑袋过来,手机一闪,一张宛如大头贴一般的合照就已经完成了。

 

“放心,不会流传出去的。”陈果笑着,把照片细心地保存了起来。

 

“队长。”唐柔向叶修敬了个礼。

 

叶修哭笑不得,建立一个战队这么大的事情,居然就被两个姑娘这么简单的给成立了,事情一决定,陈果立刻拿出了做老板的样子吩咐叶修。

 

当然了,这第一件事就是吩咐叶修去新区以君莫笑的名义去建立工会,这个消息一放出去,瞬时间整个十区的大公会都坐立难安了。

 

 

君莫笑要建工会!!!!!!!

 

 

远在B市躲着叶秋正在偷偷地玩游戏的小叶修一看到这个消息也是惊了一下,随即哈哈大笑,凑热闹不怕事儿大的在公共频道发上了这么一句话

 

醉卧沙场:我我我我!!!我不要这些家伙了!我要退工会!我要加入君莫笑的工会!!!

 

陈果看到这条消息猛地转头去看叶修,叶修万般无奈,默默地吐出三个字,“叶小修。”

 

陈果一听,赶紧把头转了过去,但是叶修很清楚的能看到陈果的肩膀在抖动。

 

换谁来想都会觉得好玩的,试图想一想,家里的小孩子拿着爸爸的名字在网游里和爸爸一起打游戏,有欺负爸爸的人就一股脑的冲上去狂揍,特殊情况还可以说自己就是叶秋。

 

怎么想怎么觉得可爱。

 

陈果忙着公会建立的事情,叶修则是打开了微博网页版,发布了一条新的微博

 

 

@叶秋V :一年的时间。

 

 

叶修在发完之后就立刻关掉了网页,打算和陈果一起去忙活公会的事儿,却先一步收到了闫程发来的消息

 

 

 

“小队长!!救命啊!!副队这个人……他这个人……他不让我回家155555555!!”

 

 

 

 

*溜了。


2018-11-06 21 509
 
评论(21)
热度(5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