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木苏




此篇不允许转载。



*苏沐秋生贺

*归档在《另一个我》番外中

*没有时间线

*具体出现人物看正文即可




“靠,你这口毒奶!”苏沐秋穿着厚重的外套,手里拿着一个老式的手机站在校园门口抱怨,身边的叶修同样也穿着很厚重的衣服,但是看上去却比苏沐秋穿的还少,就听叶修嗤笑一声


“明明是你自己没实力好吧苏大大,别冤枉我啊!”


两人今天很闲,觉得在家呆着无聊,就一块出门来接沐橙放学了,但是两人都来早了,于是只好在校园门口干等着,干等着又无聊,苏沐秋就把自己的老式手机拿出来,找出手机中自带的游戏贪吃蛇,开始玩了起来、


叶修看见凑了过去,两个人的脑袋紧紧地凑在一起,突然叶修随口说了一句,说苏沐秋肯定活不过第六关,果不其然的,苏沐秋死在了第五关,变开始叶修刚刚那随口的一句毒奶。



“我这是因为天太冷了手冻僵了好吧!要是在家我绝对能通关的!”苏沐秋无赖地解释道,叶修抽了抽嘴角别视线挪向别处,不去看这个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的家伙。


“再来一次,我就不信了!”


“再来一次你还是活不过第六关。”


“闭嘴!不要再给我毒奶了谢谢!”


这一次,苏沐秋玩到第三关就死了,气愤地收起了手机气鼓鼓的站在那,双手插兜


“气死了,什么破天气,这么冷……”


“早就说了让你戴手套,你不听你怪谁啊,现在知道冷了吧,B市比这还冷呢。”叶修一边教育苏沐秋一边把苏沐秋的手抽出来放在自己的口袋里,把自己手心的温度传递给苏沐秋。


苏沐秋冰凉的手在碰到叶修的手时,一瞬间惊的抬起头去看他


“你的手怎么这么暖和啊,开挂了吧你。”


就见叶修叹了口气,偏过头撇了苏沐秋一眼,“你真的该离夜雨声烦那家伙远一点了,话怎么这么多。”


苏沐秋一脚踢在了叶修的小腿上,“你才话多呢。”


“叶修哥!”


就见一个背着天蓝色书包,穿着秋冬校服的小姑娘从校门里狂奔出来,直奔叶修跑过来一把抱住叶修,叶修接住苏沐橙,跟呛的往后退了一步,因为苏沐橙奔过来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


叶修揉了揉小姑娘的头,“跑什么,你要是摔了你哥会搞死我的。”


“不会不会,我哥才不舍得呢。”


苏沐秋一听,炸了猫,伸手拽住苏沐橙的马尾轻轻拽了拽,“喂,我才是你亲哥吧!”


苏沐橙冲苏沐秋吐舌头,不答话。


“怎么这么早就出来了,都没听到铃响。”叶修问。


“我一早就看到你们在校门口等着了,所以老师一说下课的时候我第一个就冲了出来!”苏沐橙说。


“你在哪到的我们啊?”苏沐秋问。


“就是那啊”苏沐橙指了个方向给两人看,“那是我们教室,在那看你们看的可清楚了。”


叶修和苏沐秋两人点了点头,这时候学校门口陆陆续续往出走学生,和苏沐橙同班的小女生在看看到了苏沐秋和叶修后都羡慕苏沐橙,凑上来闲聊。


“哇,沐橙这两个都是你哥哥吗?好帅呀。”

“就是说啊,我也想要哥哥呢,可是已经来不及了,呜……”

“真好啊,我家只有一个每天都会让我脾气暴躁的弟弟。”


苏沐橙看了看自己的两个哥哥,笑着看向同学们,脸上骄傲的神色挡都挡不住,“对呀,两个都是我哥哥,都超宠我的呢!”


苏沐橙真的是巴不得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她有两个哥哥。



和同学们道别后,三个人也一块回了家,路上苏沐橙说什么都要一手挽着一个,走一步蹦一步,全靠苏沐秋和叶修拉着她,任她玩闹。


离开学校没多远,叶修发现了一间还在营业的蛋糕房,让苏沐秋和苏沐橙两人在原地等一会,就奔着蛋糕房走去,过了一会,叶修从蛋糕房里出来,手里拿着一个特别特别特别小的蛋糕,只够一个人吃的小蛋糕。


叶修走回来把小蛋糕递给苏沐秋,“生日快乐,我现在只买得起这么大的了。”


苏沐秋看着叶修,破坏气氛地问了一句,“你哪来的钱?”


“偷偷攒的。”叶修理直气壮的说。


“好啊你,都学会藏私房钱了!说!藏了多少!”


“藏什么啊……我就只攒了这么多,就够买一个这么大的了。”叶修无奈。苏沐秋扁扁嘴,还是一副不太相信的样子,但看在叶修这么在意他的份上,这次就先原谅了他。


“好吧,看着你这么细心的份儿上,这次就原谅你了。”苏沐秋接过小蛋糕,打开。“一起吃吧,沐橙先吃。”


苏沐秋把蛋糕递到苏沐橙嘴边,苏沐橙笑弯了眉眼,“嘿嘿~哥哥生日快乐!”说完咬了一口蛋糕。


然后苏沐秋又把蛋糕递到叶修嘴边,叶修看了看,也是没客气,愣是咬了一大半下去,塞的嘴里全是,嘴巴周围全是奶油,咬完了叶修就跑。


苏沐秋愣在那里,看着就剩了那么可怜的一小口的蛋糕,反应过来之后把蛋糕全塞进了嘴里,在后面追着叶修。


“靠啊!你给我站住!吃了劳资那么大一口蛋糕!你到底是不是给我买的啊!!!!”



——————



一只纤细的手伸出来在叶修的眼前晃了晃,随后出现在叶修眼前的就是苏沐橙那张漂亮的脸,苏沐橙看着叶修问


“叶修哥,你在日历上看什么呢看的那么出神,我叫了你好几遍了都没回答我。”


叶修反应过来,笑看苏沐橙,“没什么,怎么了?”


“果果让我们去会议室等着,说常记者马上就要到了,今天我们有采访的。”


“那走吧,我们去会议室,去晚了老板娘要打人的。”叶修站起身来,向会议室走起去。


苏沐橙听了轻笑一声,跟在叶修身后,“这话要是让果果听到了准发火。”


叶修笑了一下不可置否,走向会议室的路上叶修不禁想着



————晚上用秋木苏抢Boss吧。




训练室放杂乱东西的桌子上放着一台日历,日历上的月份是十月份,日历上的某一天被红色笔迹给圈了起来,下面还有很小很小的一行话。



————苏大大生日快乐啊!





*不虐对不对!一点都不虐!

*真的不虐!真的!

*溜了,今天不更新正篇。

2018-10-19 17 307
 
评论(17)
热度(3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